科學家在大溪地附近的海洋深處發現罕見的珊瑚礁

據BGR報道,在一個有點令人震驚的轉折中,科學家發現了一個罕見的、未被觸及的珊瑚礁他們在大溪地的海岸邊發現了這個珊瑚礁。它足夠深,被認為是海洋“暮色帶”的一部分。

new-coral-reef-discovered-near-tahiti.jpg

“暮色帶”是指在海面下的200-1000米的水域,在那裡僅有足夠的光線來維持生命。一旦超過這個點,海洋深處就會變成一個黑暗的深淵。該珊瑚礁距離海面約70米,約230英尺。不過,它的分佈範圍將近兩英里。

這一發現極為引人注目,因為未受污染的珊瑚礁已經變得非常罕見,尤其是在最近幾年。科學家們花了200多個小時研究這個新的珊瑚礁。他們使用水肺呼吸器下潛,近距離觀察這個兩英里長的珊瑚礁系統的不同部分。由於珊瑚礁位於如此深的地方,為了讓科學家們研究珊瑚礁,防止睏倦的狀態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200個小時里,科學家們發現,這個珊瑚確實是完整的,而且是健康的。他們說,這表明珊瑚已經存活了多年,因為大型珊瑚礁需要25至30年的時間來擴展。在離大溪地如此近的地方發現這個未被觸及的珊瑚礁,也很好地說明了人們對海洋的了解有多少。

海洋佔了地球表面的70%以上。然而,科學家們只繪製了大約20%的海底地圖。有這麼多的東西需要探索,可能還有其他未被開發的珊瑚礁需要發現。雖然這一發現令人振奮,但科學家們指出,重要的是要記住珊瑚礁正變得多麼瀕危。2021年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98%的大堡礁–我們在地球上發現的最大的珊瑚礁系統,已經受到了珊瑚白化的影響。白化現象與我們在過去20年經歷的海洋變暖的影響有直接關係。

科學家們認為,深度為珊瑚礁系統提供了更多的保護,比如在大溪地附近發現的未受破壞的珊瑚礁。然而,如果海洋繼續變暖,這種溫暖最終可能會蔓延到更深的地方。最終,它將到達那些更深層次的珊瑚礁。這將給珊瑚礁帶來壓力,並可能導致珊瑚白化。考慮到珊瑚白化對大堡礁的災難性影響,科學家說全球變暖繼續以各種方式傷害我們的星球。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它可能給我們的珊瑚礁帶來更大的傷害。

儘管如此,發現這個未被觸及的珊瑚礁還是令人振奮。事實上,由於它處於如此良好的狀態,一些人希望它將激勵更多的保護工作。

(0)
上一篇 2022-02-12 11:00
下一篇 2022-02-12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