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顯示iPhone 13比三星最新的Galaxy S22要快得多

儘管新Galaxy S22陣容代表了三星最新和最偉大的產品,但這些設備在性能跑分測試中仍然落後於蘋果的iPhone 13系列。三星於2月9日發布了其新的三星Galaxy S22設備,包括一個S22 Ultra型號,該機型擁有一些類似Galaxy Note的功能。

測試顯示iPhone 13比三星最新的Galaxy S22要快得多

雖然新三星手機是市場上最快的Android設備之一,但它們仍比iPhone慢得多。

PCMag最近對為Galaxy S22提供動力的新驍龍8 Sen 1處理器進行了跑分測試並將其性能跟其他流行的Android設備以及蘋果的iPhone 13 Pro Max進行了比較。

測試顯示iPhone 13比三星最新的Galaxy S22要快得多

其中,配備的Galaxy S22 Ultra取得了1232的Geekbench單核分數和3433的多核分數。另外,它還獲得了448分的Geekbench ML機器學習得分。

配備A15 Bionic的iPhone 13 Pro Max在同樣的測試中獲得了1735的單核分數和4647分。蘋果手機的機器學習得分則達到了948分。

換言之,Geekbench測試表明,蘋果智能手機的性能領先優勢仍然相當大。並且隨着新A16 Bionic芯片的出現,蘋果的設備很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仍是市場上最快的智能手機。

在跑分測試中,蘋果設備通常會超過類似規格的Android機型–即使Android設備在紙面上擁有更多的內存,情況也是如此,這主要是因為蘋果在芯片設計方面的專長,與此同時也是因為蘋果對其硬件和軟件都有更多的控制權。

(0)
上一篇 2022-02-12 08:01
下一篇 2022-02-12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