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在其倉庫內不戴口罩工作

根據一份發給員工的備忘錄,亞馬遜將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在其倉庫內不戴口罩工作,並且不再為沒有接種疫苗的工人提供與COVID-19有關的帶薪休假。《華爾街日報》早些時候報道的這些變化只適用於美國的設施,而且是在本周幾個州取消了室內口罩的規定之後。

亞馬遜將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在其倉庫內不戴口罩工作

亞馬遜的新口罩政策變化定於周五生效。由於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體的快速傳播,該公司在12月開始要求所有員工戴口罩。在此之前,該公司只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工人戴口罩。

根據新的休假政策,工人必須在3月18日之前接種兩劑疫苗,才能獲得帶薪休假。上個月,亞馬遜將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工人的隔離期縮短至7天。

在其備忘錄中,亞馬遜引用了過去幾周COVID-19病例的“急劇下降”,以及疫苗接種率增加的數據。

亞馬遜在備忘錄中指出:“這是一個積極的跡象,我們可以回到正常運營的道路上。”

亞馬遜的官員提供了一份備忘錄的副本,但拒絕進一步評論。

美國幾個州的官員本周宣布計劃收回要求在某些活動中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的口罩強制令或政策。這些變化與CDC目前的建議背道而馳。

亞馬遜在美國僱用了約100萬名工人,大部分在其數百個倉庫。與微軟、Facebook和Google等其他科技公司不同的是,亞馬遜一直避免要求其員工接種疫苗,因為它正在爭相招聘足夠的員工來運營其不斷增長的電子商務執行站點網絡。

為了鼓勵提高疫苗接種率,亞馬遜為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了贏取現金和汽車的機會。該公司還為接受疫苗接種的工人支付獎金,並舉辦現場疫苗接種診所。

(0)
上一篇 2022-02-12 08:00
下一篇 2022-02-12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