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國大部分Apple Store都已不再提供HomePod

美國境內幾乎所有蘋果線下門店都不再繼續提供 HomePod 的購買和提貨,也就是說美國地區的用戶無法通過線下零售渠道購買到這款智能音箱。目前在灣區、紐約市、洛杉磯和其他主要城市的線下 Apple Store 都已經沒有 HomePod 了,不過在 UTC 的 San Diego 門店依然顯示有庫存。

fri410vb.jpg

需要注意的是,太空灰版本的 HomePod 已經斷貨好幾個月了,現在白色版本也基本斷貨了。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什麼時候做出這一改變的,但HomePod在許多地區仍廣泛提供次日送達服務,而且在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如澳大利亞的商店仍有銷售。

蘋果在 3 月份正式停產了HomePod,以便集中精力開發 HomePod mini。當時,蘋果公司表示,HomePod將繼續通過蘋果在線商店、蘋果零售店和蘋果授權經銷商提供,”售完即止”。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