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蘋果TikTok賬號更新:邀請Olivia Rodrigo宣傳iPad和Apple Pencil

本周二,蘋果在 TikTok 上發布了一段宣傳 iPad 和 Apple Pencil 的短視頻。在這段短視頻中邀請了著名女明星 Olivia Rodrigo 出演,她使用 iPad、Apple Pencil 和圖形編輯應用 Procreate 來繪製動畫面部,以配合 Rodrigo 的單曲《Brutal》。同一天,Olivia Rodrigo 也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了這段視頻。

[圖]蘋果TikTok賬號更新:邀請Olivia Rodrigo宣傳iPad和Apple Pencil

在蘋果的 TikTok 平台賬號上,此前已經邀請了數字藝術家和影響者Braedon O’Brien、Designical 和 Fiona Viaje(fiona_art)來教觀眾如何使用 Procreate 的 FacePaint功能創建自己的面具。

g2y6bw51.jpg

去年推出的 FacePaint 讓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臉上實時繪製和疊加動畫。這種效果相當於一個可定製的面具過濾器,類似於通過TikTok 和 Snapchat 等其他應用程序提供的面部識別過濾器。

每個教程的時間約為45秒,比一般的TikTok帖子長,但沒有達到該服務最近更新的三分鐘上限。該公司試圖通過標籤”#BrutalMasks”來提高人們對這些廣告的興趣。

自從2020年4月加入TikTok服務以來,蘋果公司很少使用其賬戶。自從2020年4月加入TikTok服務以來,蘋果公司很少使用其賬戶。

去年11月,該公司招募了一些受歡迎的網絡人物,為當時新的iPhone 12 mini做廣告。影響者也是3月份AirPods Pro活動的中心。

(0)
上一篇 2021-08-11 12:46
下一篇 2021-08-11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