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N20將AMOLED屏帶入預算級智能機

自去年 2 月推出 Nord N10 和 N100 機型以來,%ignore_a_1% Nord 系列一直是 T-Mobile 和 MetroPCS 這兩家無線運營商的暢銷品。數據顯示,該公司去年在全美售出了超過 250 萬部 Nord 智能機。一加首席運營官 Kinder Liu 表示:“Nord 系列的成功,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最高預期”。

1.jpg

PCMag 報道稱:當本月晚些時候在美上市時,Nord N20 將帶來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6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以及位於屏下的指紋傳感器。

一加官方還分享了新機的首張宣傳圖,可知其具有兩個碩大的后攝鏡頭。而正面全面屏的左上角,則是一個 Infinity-O 前攝開孔。

此前 GSM Arena 有提到 Nord 20 的確切屏幕尺寸,但刷新率等規格存在矛盾。據說是在這個價位上,廠商必須在 60Hz AMOLED 和 90Hz LCD 屏之間有所取捨。

即便如此,Kinder Liu 還是宣稱:“與北美平價設備市場上的競品相比,這款 6.43 英寸 @ FHD+ AMOLED 屏仍具有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對比度、以及更鮮艷的色彩和寬廣的色域”。

價格方面,去年的 Nord N10 5G 機型為 299 美元(約 1900 RMB),對標 Moto、三星、TCL 等廠商的中端競品。

即便三星為國際版 Galaxy A33 配備了 90Hz AMOLED 屏,但我們尚不清楚未來的美版 Galaxy A33 是否會砍一刀。

此外當前 Moto 和 TCL 旗下的預算級智能機,均尚未提供基於 AMOLED 屏的選項,且快充功率也沒 OnePlus 那麼高。

2.png

傳說中一加 Nord N20 5G 新機的其它規格,還包括高通驍龍 695 SoC、6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48MP 主攝 + 8MP 超廣角副攝,並且預裝了 OxygenOS 11 。

除了 AMOLED 屏 + 屏下指紋傳感器,Kinder Liu 還提到 SuperVOOC 超級閃充。如果是 65W 功率,設備有望在 30 分鐘內充滿 4500 mAh 的電池(美版參數或有差別)。

不過 GSM Arena 指出,與 Nord 2 國際版相比,美版 Nord N20 可能僅支持最高 30W 的充電功率,但仍領先於美國市場的其它預算級智能機。

外形方面,Nord N20 與 Nord 2 不太像,正如 Nord N10 之於初代 Nord 機型,尤其是機身背部的造型。

儘管都是 6.43 英寸 AMOLED 屏,但後者支持更高的 90Hz 刷新率。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本月晚些時候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2-04-07 12:58
下一篇 2022-04-07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