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承認遭到網絡攻擊 780G遊戲、引擎源代碼和內部開發工具泄露

知名遊戲公司藝電(Electronic Arts)近日遭到網絡攻擊,導致包括遊戲和引擎源代碼、內部開發工具在內的龐大數據池被破壞和泄露。在網站上詳細報告了 780GB 的數據泄露之後,EA 向外媒 Vice 證實了這次攻擊。

ail239qa.jpg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Vice 消息稱,有黑客正在暗網上出售這些被盜的數據。雖然數據本身並未廣泛分發,但黑客正在共享部分截圖作為擁有這些數據的證據。入侵涉及的數據包括 FIFA 21、Frostbite Engine(為戰地 、FIFA、Madden、 星球大戰和其他 EA 特許經營權提供動力的引擎)以及專有框架和 SDK 的源代碼。

在確認遭到網絡攻擊的同時,EA 也注意到本次攻擊並沒有訪問玩家數據:

我們正在調查最近一起入侵我們網絡的事件,其中有限數量的遊戲源代碼和相關工具被盜。沒有訪問玩家數據,我們沒有理由相信玩家隱私存在任何風險。

事件發生后,我們已經進行了安全改進,預計不會對我們的遊戲或我們的業務產生影響。作為正在進行的刑事調查的一部分,我們正在積極與執法官員和其他專家合作。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4
下一篇 2021-06-11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