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開發商實行每周四天工作制 計劃將於4月開始

據外媒gamesIndustry報道,家園》系列遊戲開發商Deserts of Kharak工作室宣布,團隊將於它將在4月改為每周工作四天,此外工作室還允許員工靈活選擇辦公場地。並且這些改變源於員工們的反饋而並非是由領導發起的。

《家園》開發商實行每周四天工作制 計劃將於4月開始

Deserts of Kharak的人力資源總監Pam Lee表示當他們要求員工就一些保留想法向上級提供反饋時,一周工作四天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一種。首席執行官Rob Cunningham指出,在一系列積極的試運行之後,這種轉變也受到了肯定。他還解釋道他們與多個項目團隊進行了每周四天工作制的試驗,並收集了制度實行前後的所有數據,包括代碼和內容提交、任務估計與實際情況、心理健康調查、口頭評論、訪談和監控等。結果是令人震驚的,生產力並沒有下降,而且其他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比如質量、效率、士氣、人際關係等等。這是一種積極的轉變。

此前,美國老牌免費Flash小遊戲開發工作室Armor Games與SE旗下Eidos蒙特利爾工作室也宣布實行每周四天工作制,微軟日本在2019年也進行了每周四天工作的試驗,發現此舉提高了生產力並減少了紙張和電力消耗。

順帶一提,Deserts of Kharak的RTS新作《家園3(Homeworld 3)》計劃於2022年第四季度發售。遊戲現已上線Steam,支持中文。

《家園》開發商實行每周四天工作制 計劃將於4月開始

(0)
上一篇 2022-02-11 17:03
下一篇 2022-02-11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