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送FSD測試版10.6.1:新增可視性網絡等

特斯拉已經推送了其全自動駕駛(FSD)測試版軟件的一個小更新從而使其達到10.6.1版本。埃隆·馬斯克早些時候曾表示,這次帶外更新是為了修復一些惱人的問題。目前,該更新已經推出,其特點是對物體檢測進行了一些改進、新增可視性網絡以及其他功能等。

特斯拉推送FSD測試版10.6.1:新增可視性網絡等

特斯拉推送FSD測試版10.6.1:新增可視性網絡等

完整的更新日誌如下:

改進了非VRU(如汽車、卡車、公共汽車)的物體檢測網絡結構。對於穿越車輛,召回率提高7%,深度誤差降低16%,速度誤差降低21%;

新的可見度網絡其平均相對誤差減少了18.5%;

新一般靜態物體網絡在高曲率和夜間情況下的精度提高了17%;

改進了在無保護的左轉彎時的停車位置,同時向迎面而來的物體讓步並使用超出交叉點的物體預測;

通過納入合併區域末端的建模以在合併過程中為縱向排列留出更多空間;

在為切出你所在車道的物體進行偏移時以提高舒適性。

James Locke是首批上傳視頻展示該軟件運行情況的人之一。從他展示的視頻可以看到,他能在沒有任何干預的情況下讓汽車在一個住宅區內管理10分鐘的駕駛。

他指出,總體而言,他覺得汽車的加速和減速在這個版本上變得更加順暢。

(0)
上一篇 2021-12-13 09:06
下一篇 2021-12-13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