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Mini平板電腦規格曝光 已獲BIS和NBTC認證

隨着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曝光 Realme Pad Mini 的規格、同時獲得了印度和泰國的電信設備認證。91Mobiles 推測,這款平板電腦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可知這款代號為“RMP2105”的設備採用了紫光展銳(UniSoC)芯片組,輔以 3GB RAM、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0.jpeg

(圖 via 91Mobiles)

作為去年發布的首款平板電腦(Realme Pad)的繼任者,Realme Pad Mini 拿到了單核 363 / 多核 1330 的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成績。

3 Geekbench.png

與此同時,代號為 RMP2105 的設備,也已出現在泰國 NBTC 和印度 BIS 認證網站上。

1 NBTC.jpg

NBTC 截圖

NBTC 認證信息表明,Realme Pad Mini 支持 4G LTE 蜂窩移動網絡,而 BIS 認證信息表明該平板將很快登陸印度市場。

2 BIS.jpg

BIS 截圖

此外 GSM Arena 分享了 Realme Pad Mini 的相機規格:

6.jpg

相機傳感器信息 – 1

7.jpg

相機傳感器信息 – 2

最後附上 Realme Pad 的資料圖:

4.jpg

Realme Pad – 正面資料圖

5.jpg

Realme Pad – 背面資料圖

(0)
上一篇 2022-02-11 16:02
下一篇 2022-02-11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