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拓展平台商品鑒定業務 支持750美元以上的卡片交易

在奢侈品鑒定服務之後,eBay 再次擴展了該平台的商品鑒定服務,現已支持價值 750 美元及以上的遊戲、球星、以及其它形式的卡片交易。預計到 2022 年中,eBay 還會將服務門檻下放到 250 美元及以上的商品類型,此前該公司已經能夠幫助買家驗證運動鞋、名表、以及手袋等物品。

1.jpg

(圖自:eBay)

顯然,eBay 預見到了貨物驗真這個垂直行業的廣袤市場前景,於是新加入了對卡片收藏交易的服務支持。

此類商品在其平台上的交易規模相當矚目,且增速明顯高於總體。截止 2021 上半年,交易額就已經達到了 20 億美元 —— 相當於 2020 全年。

2.jpeg

迄今為止,在 eBay 內外交易的近 400 萬張卡片,已被添加到客戶的收藏中。去年推出的這款工具,旨在為大家在網站上追蹤器投資組合而提供便利。

據悉,去年平台上有近 25 萬買家藉助了這款趨勢可視化工具,且增長最猛的 IP 涵蓋了網球(1797%)、足球(852%)、寶可夢(536%)、漫威(437%)、以及高爾夫(436%)等領域。

(0)
上一篇 2022-01-26 10:49
下一篇 2022-01-2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