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確認三星一加等廠商將啟用Android 12動態色彩主題

Android 12 的一項標誌性功能 —— Material You 動態顏色主題 —— 即將登陸更多廠商的智能機。啟用之後,前端窗口便可更輕鬆、智能地匹配壁紙色彩。在周四的一篇 Android 開發者博客上,Google 證實 —— 三星、一加、OPPO、Vivo、Realme、小米、Tecno 等品牌,都將很快跟進。

1.png

(來自:Android Developers Blog)

早前,動態色彩主題主要在 Google Pixel 智能機上被採用,而後三星和小米也於近日提供了這一主題設置選項。

不過考慮到 OEM 廠商會對原生 Android 展開一系列個性化定製,想要讓它在更廣泛的設備上良好運行,似乎仍有一些工作要做。

2.png

動態色彩主題示例

Android 產品經理 Rohan Shah 表示:

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更多 Android 12 上市。

我們正在與 OEM 廠商展開合作,以確保圍繞動態顏色的關鍵設計 API 可在生態系統中始終如一地工作。

以帶來開發者能夠無憂投入、且用戶也可從中獲益的更具凝聚力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11 10:50
下一篇 2022-02-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