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因iPad mini上的”果凍滾動”缺陷遭到集體訴訟

根據最新披露的法庭文件,科羅拉多州居民克里斯托弗·布萊恩周三對蘋果公司提起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在明知第六代iPad mini存在所謂的”果凍滾動”缺陷的情況下,仍然欺詐性地宣傳和銷售該設備。

蘋果因iPad mini上的"果凍滾動"缺陷遭到集體訴訟

第六代iPad mini在9月發布幾天後,一些用戶開始注意到,在該設備上縱向滾動時,文本顯示出現了輕微的不均勻現象,具體來說,屏幕左側的文字在滾動時似乎略微落後於屏幕右側的文字。

這份提交給北加州地區法院的訴狀稱,蘋果公司知道這個缺陷,但仍在繼續銷售iPad mini,沒有修復這個缺陷,也沒有修改其營銷材料以反映這個缺陷的存在。

據Ars Technica的Andrew Cunningham報道,9月下旬,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說,這種效應是”LCD屏幕的正常行為”。iFixit也說,這種效應對顯示器來說很常見,但這家維修公司推測,由於顯示器的控制板垂直安裝在設備內部,而不是像第四代iPad Air那樣水平安裝,這種效應在新iPad mini上可能會變得更加突出。

該訴訟要求為美國任何購買第六代iPad mini的人提供賠償,賠償金額有待審判,在集體訴訟進行之前,擬議的集體實體仍需得到認證。

(0)
上一篇 2022-02-11 00:39
下一篇 2022-02-11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