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Talk音頻聊天室功能更新 Web體驗正在路上

自去年 4 月推出了效仿 Clubhouse 的 Reddit Talk 音頻聊天室之後,該社交平台又於近日迎來了一些新功能。涵蓋了網絡兼容性、歷史會議錄音、支持在談話期間發表實時評論,以及在主頁頂部狀態欄(類似 Twitter)提示正在進行中的實時聊天。

0.png

Reddit Talk 產品設計團隊成員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過去三個月時間裡,我已看到日活用戶數增長 250% 以上”。

在社區內 1000 多個開展過實時音頻聊天的 subreddit 中,包括了投資者 Kevin O’Leary 的 r/cryptocurrency、以及“Jackass”特技演員的 r/movies 等子版塊。

1.png

起初,Reddit Talk 的語音聊天室構想似乎有點反直覺,因為許多湧向該平台的 Reddit 網友,都是奔着匿名情況下的暢所欲言而來的。

早期版本的 Reddit Talk 聊天室功能相對有限(聽眾只能舉手發言),但近日的功能更新(允許發表評論 / 表情符號),又將互動體驗搬上了新的台階。

2.png

雖然當前 Reddit Talk 僅提供了 Android / iOS 移動 App,但本月晚些時候,該公司還將開放桌面 / Web 端的使用體驗。

此外 Reddit Talk 改進了網絡兼容性、更新了實時狀態欄、並且加入了異步收聽功能,以便用戶能夠更輕鬆地參與其中。

3.png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 Reddit 版主可發起實時語音聊天,感興趣的網友可通過 Google 表單來提交主持申請。

4.png

至於何時將 Live Audio 功能擴展到版主之外的 Reddit 用戶,該公司發言人表示暫無這方面的任何計劃。

(0)
上一篇 2022-02-10 11:11
下一篇 2022-02-10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