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發布前夕概念開箱視頻

還有1小時,三星將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新的Galaxy S22型號,和以往一樣,本次三星將帶來三款智能手機,其中S22 Ultra成為新的旗艦,產品正式發布后,預購期將立即開始。在預購期間的訂購客戶將收到一套免費的Galaxy Buds Pro。

視頻/letsgodigital.org

如果你最近關注過相關的產品新聞,無疑會看到所有的規格都已經被披露,並且大量的三星營銷材料已經提前上網,包括Galaxy S22 Ultra的官方媒體圖片和在簡短的動手操作過程中拍攝的現場照片。

samsung-galaxy-s22-unboxing-770x508.jpg

平面設計師Parvez Khan又名Technizo Concept,在2021年10月率先將Galaxy S22 Ultra的更新設計可視化。Technizo Concept在正式發布之前1小時,製作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新旗艦機型的視頻預告片,展示了產品的所有四個預期的顏色,以及Galaxy S22 Ultra的概念開箱視頻,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是數字生成的圖像,但並不是真機。

在Galaxy S系列的歷史上,三星將首次把S Pen作為新的Ultra機型的標準配置。這款手機將有一個S Pen筆倉,用於存放手寫筆。不幸的是,在銷售包裝再次不包含充電器,用戶必須把它作為一個可選的附件來購買。今年,三星似乎選擇了提供兩種選擇;可以選擇購買帶充電器或不帶充電器的手機。

galaxy-s22-unboxing-video-770x695.jpg

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支持45W有線充電和15W無線充電。為此,三星將發布幾款45W和15W無線充電器。當然,三星還將為新的旗艦機發布許多手機殼產品。這些也將作為單獨的附件提供。泄露的Galaxy Tab S8系列的新聞稿顯示,三星現在將提供4年的Android操作系統更新和5年的安全更新。這也適用於已經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

Galaxy S22 Ultra將是第一個被發布的產品。雖然其他兩款S系列機型只能從3月11日星期五開始發售,但Ultra機型的發布將提前兩周,即2月25日星期五。對於所有這三種型號,從今天開始就可以進行預購了。

samsung-s22-ultra-unboxing-770x545.jpg

三星新的頂級型號將以與去年相同的價格進行銷售。這意味着,起價將定為1250歐元。然而,這一次在內存容量上有所倒退,這款手機將標配8GB工作內存,而不是12GB,當然,也會有帶更多的存儲組合發布。12GB/256GB版本的價格預計為1350歐元,還將有12GB/512GB版本,價格為1450歐元,S Pen則不需要加錢,因為它將成為標準配置。對於所有三個Galaxy S22機型,存儲容量將不能用存儲卡擴展。

(0)
上一篇 2022-02-09 22:00
下一篇 2022-02-09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