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瓦克斯醫藥開展新冠疫苗加強針3期拓展性臨床試驗

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宣布,其首個新冠疫苗加強針NVX-CoV2373已經進行PREVENT-19 3期拓展性臨床試驗。該研究將評估異源或同源第三劑NVX-CoV2373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加強針劑量與受試者之前在兩劑量方案中接種的疫苗相同(5微克重組Spike蛋白加50微克Matrix-M佐劑),並且可在接種兩劑疫苗后至少6個月使用。

該臨床試驗要達到的主要終點是在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疫苗至少7天後對輕、中度或重度新冠癥狀具有預防能力。

在該試驗的另外兩組中,最初接受安慰劑,隨後接受不同新冠疫苗的試驗參與者接種NVX-CoV2373加強針之後,也產生了相關抗體。而最初接種一針疫苗后未接種第二針疫苗的參與者,在接種NVX-CoV2373加強針之後,也獲得了增強。

早些時候,世衛組織發布了使用諾瓦瓦克斯醫藥的新冠疫苗的建議。

諾瓦瓦克斯醫藥開展新冠疫苗加強針3期拓展性臨床試驗

(0)
上一篇 2021-12-22 21:39
下一篇 2021-12-22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