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2月累積更新:徹底修復性能退步問題

面向 Beta 和 Production 頻道 Windows 11 用戶,今天微軟推出了 KB5010386 累積更新。本次更新規模相當大,除了通過 Windows Update 常規方式進行升級之外,用戶(尤其是企業管理員)可以通過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下載離線包,以便於快速部署。

Windows 11 KB5010386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ws7ntlaj.webp

KB5010386 累積更新除了安全更新之後,還整合了上月末的可選更新內容。其中修復了可能導致拖慢設備運行的錯誤。該錯誤雖然據稱在 1 月的累積更新中得到了修復,但依然有部分用戶抱怨在安裝之後依然存在磁盤讀寫速度變慢的情況。

隨着Windows 11 2022年2月的更新,微軟終於對性能問題進行了全面修復。在更新日誌中,微軟解釋說,它修復了一個性能退步的錯誤,當你啟用更新序列號(USN)日誌時,在某些配置上會出現這個問題。

Windows 11 KB5010386 (Build 22000.493) 重要更新日誌

● 修復了許多安全問題,包括一個使輕量級目錄訪問協議(LDAP)操作崩潰的問題。

● 引入了對幫助功能的支持,該功能基於微軟Bing技術,它被用來推薦與每個Windows設置頁面相關的幫助主題。

● 修復了一個惱人的錯誤,即操作系統為連接的藍牙設備顯示過時的電池百分比。

● 一些圖像編輯程序在某些高動態範圍顯示器上無法正確呈現顏色的問題已經得到修復。

● 微軟修復了一個影響Windows 11任務欄的自動隱藏功能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2-09 09:19
下一篇 2022-02-09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