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在沒有飛行員的情況下讓黑鷹直升機自主飛行了30分鐘

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沒有飛行員的情況下飛行了一架UH-60A黑鷹直升機。2月5日,DARPA的機組人員勞動機艙自動化系統(ALIAS)項目被用來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上空以自主駕駛方式飛行該直升機。

黑鷹配備了西科斯基矩陣自主飛行技術,DARPA還說它在2月7日重複進行了”無人飛行”。

DARPA戰術技術辦公室的項目經理斯圖爾特-楊說:”飛行員可以專註於任務管理,而不是機械。”ALIAS……包括在白天或夜晚的任何時候,在有或沒有飛行員的情況下,以及在各種困難的條件下,如有爭議的、擁擠的和退化的視覺環境中都具備操作飛機的能力。”

美國軍方多年來一直在研究自主直升機,早在2013年,無人駕駛的MQ-8C Fire Scout就進行了時長7分鐘的試飛。

DARPA多年來也一直在研究自動飛行器技術,如直升機機器人起落架、送貨無人機和X-Planes。

DARPA在沒有飛行員的情況下讓黑鷹直升機自主飛行了30分鐘

(0)
上一篇 2022-02-09 08:19
下一篇 2022-02-09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