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髮函通知:受疫情影響中國全球配送中心暫時關閉

安森美4月18日發布通知函表示,隨着政府加強封閉管控措施,特別是在上海,我們的中國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從而影響業務。經集微網確認,該消息屬實。以下是安森美通知函的部分內容翻譯:

安森美髮函通知:受疫情影響中國全球配送中心暫時關閉

onsemi 持續監測全球 COVID-19 的情況,密切關注亞太地區的最新發展。隨着政府加強封閉措施,特別是在上海,我們的中國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從而影響業務。

目前,我們的情況沒有任何變化,我們也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可能解除封閉的進展的通知。我們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優先考慮員工的安全,並盡其所能減輕封閉對我們客戶的影響。

除了深圳、蘇州和樂山的封閉影響我們在當地的業務外,我們還指出,較小的城市已經開始實施封閉或加強對進入城市的限制,特別是影響到外部製造地點。我們還在密切應對我們在中國的材料、設備和服務供應商的中斷。

相關團隊會持續專註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關鍵設備,並盡最大努力以最快的方式運送產品。除此之外,我們已經開始轉移到其他 onsemi 分區,以緩解產能限制並幫助減少影響——例如我們在新加坡和菲律賓馬尼拉的配送中心。

儘管我們為應對這一不可抗力事件做出了許多努力,包括重新安排到替代倉庫和加快運輸方式(即 NFO-Next Flight Out 加急空運服務),但我們無法運輸足夠的材料來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我們正在努力鞏固進一步延長封閉時間的計劃。情況每天都在變化,我們將根據需要監控和調整我們的方法。

據悉,安森美半導體是世界最大模擬IC、邏輯IC和分立半導體元件供應商之一。

近一個月以來,上海由於疫情進行嚴格防控,許多重要生產企業的工廠關閉和運輸遇阻,逐漸開始影響全球供應鏈。4月15日消息傳出工信部已經派出上海前方工作組,多措並舉支持在滬重點企業穩定生產。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9
下一篇 2022-04-20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