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表示:將繼續提高家長對遊戲監督系統的認識和理解

上周EA和網絡安全非營利組織Internet Matters的報告稱,在對英國父母和監護人的調查中,81%的人表示,在看到宣傳活動后,他們現在更有可能與孩子談論網絡在線安全問題。此次調查的對象由8至16歲遊玩遊戲的未成年監護人組成。

EA和Internet Matters組織曾在去年8月開展了一個名為“Play Together/Play Smart”的活動,該活動以一個新網站為中心,旨在成為家長和監護人的資源中心。在網站上,兩家公司已經獲取併發布了有關如何為各種遊戲和遊戲機設置家庭控制、設置屏幕時間和遊戲內支出限制以及為孩子尋找適合年齡的遊戲的指南。

EA表示:將繼續提高家長對遊戲監督系統的認識和理解

在看過Play Together/Play Smart活動的家長中,75%的家長表示他們可能會設置年齡控制。與此同時,55%的看護人表示,他們在看到該倡議的建議后打開了家長控制。與此同時,81%的父母現在更有可能與孩子談論使用遊戲機時的上網安全。

EA認為,家長的控制,加上家庭內部關於遊戲時間、花費、適合年齡的遊戲和在線行為的持續和公開的討論,可以幫助確保孩子在玩電子遊戲時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和體驗,但這項工作還遠未達到目標。EA團隊非常自豪地表示他們的努力提高了對家遊戲監督系統簡單的認識和理解,並通過Play Together/Play Smart活動推動了真正的行為改變。EA承諾將會進一步幫助家長們加強對遊戲監控的認知。

EA表示:將繼續提高家長對遊戲監督系統的認識和理解

(0)
上一篇 2022-02-08 18:09
下一篇 2022-02-08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