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ord將讓用戶在Windows和Mac上跟蹤自己的修改

微軟宣布對Windows和Mac版Word中的跟蹤修改功能進行一些改進。該公司已經開始向Office內部人員推出一項更新,讓他們只在Word文檔中跟蹤自己的修改。”跟蹤修改”是微軟Word中的一個內置功能,它記錄了對文檔的所有編輯,讓用戶留下評論,以及更多。

目前,用戶可以看到所有在Word文檔上合作的用戶所做的所有修改,而且它沒有提供一個只審查自己的編輯的選項。

最新的Office Insider更新通過帶來一個新的”只有我的”選項來解決這個問題。默認情況下,當在”審閱”選項卡上選擇”跟蹤修改”按鈕時,所有修改都會被跟蹤,無論這些修改是由作者還是其他合作者做出的。有了這個新功能,你現在可以告訴Word只跟蹤你的修改(”Just Mine”)。Office Insider團隊解釋說:”這允許你跟蹤自己的修改,而不強迫其他人跟蹤他們的修改”。

https://prodmediacdn.blob.core.windows.net/media/2021/08/Just-Mine-GIF-resize.gif

要開始使用,用戶將需要在打開Word文檔后選擇”審查”選項卡。在那裡,點擊”跟蹤更改”按鈕,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只是我的”選項,最後編輯文檔,並根據需要添加評論。

這項新功能可供測試者在Windows和Mac上的Beta通道構建版本中使用。它能幫助用戶在與多個作者協作處理Word文件時節省一些時間和精力。然而,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改進何時能對網絡版用戶開放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8-12 23:03
下一篇 2021-08-12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