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記者在潛水時發現一部一年前掉入利斯水域的手機並找到失主

據外媒報道,Shane Stephen在利斯的一次潛水中發現手機后把它還給了失主。很顯然,失主對此感到非常驚訝。Stephen說道:“那天很熱,我想泡個澡,因為在那裡發現東西很有價值,所以我得到了在利斯水域潛水的許可。大約潛了半小時后,我發現了一部手機。”

b25lY21zOjQ2ZTgyNzFjLWNmZDYtNGViZi04MmY0LTY3OTkxMjYzY2YxNDoxYjcwMWRlMC1hYTM1LTQzZDUtOGM5ZC00OWQ3NTM4ZTIzZTY=.jpg

他通過SIM卡聯繫了O2公司,這樣該公司就可以提醒被發現手機的人,一年多之後,手機和手機的主人終於團圓了。

Shane是當地的一名記者,他在業餘時間會去當地的景點潛水,並經常能找到丟失已久的東西。

“去年我在利斯的水裡發現了一個包,裡面有學生證、文件、鑰匙和其他一些物品。我找到了這個包的主人,他是一名學校老師。他驚訝地發現它是在11年前從他的車裡被偷走後找到的!”

在利斯,Shane還有另一個有趣的發現。

“我們發現了附近一家舊妓院的多個保險箱,裡面裝滿了色情片和避孕套。”

Shane在蘇格蘭到處潛水,他還把多部手機還給了失主,還有一次,他把一個相當時尚的設計師包還給了失主。

“在Royal Dee那邊……當時我正在4-5米高的橋下打撈塑料,突然發現一個被困在岩石里的名牌包。當拿出這個錢包后,裡面裝滿了現金、身份證、手機、換洗的衣服和一些個人物品。因為它有ID,所以我知道它是誰,於是我可以在網上聯繫到他們的公關代理。那個人…說他們在附近租了一間小屋,(當時)決定去Dee河那邊划皮艇,就在我發現前三個月,他們的包從皮艇的皮帶上掉了出來。”

(0)
上一篇 2021-08-04 08:11
下一篇 2021-08-0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