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隱私官談數據法規、職業建議等話題

蘋果首席隱私官Jane Horvath在日前接受《ELLE》雜誌的採訪中談到了她在Baskin-Robbins的第一份工作到當前和安全數據的最佳實踐。Horvath在蘋果負責這家公司的隱私、政策和監管團隊。在這個職位上,她倡導強有力的隱私權,如2015年跟FBI就iPhone後門發生的爭執、為新產品功能提供諮詢以及監督這家科技巨頭的法律問題。

48474-94605-Jane-Horvath-xl.jpg

採訪中,Horvath給出了一系列職業、隱私和安全以及其他建議。

Horvath表示:“我感到非常幸運。我一直處於隱私方面的這些重要時刻;每一天我醒來都不知道自己會面臨什麼。但我總覺得我得到了兩個世界中最好的東西:我可以做公民自由,並在真正把隱私視為基本人權的地方工作。”

Horvath將自己描述為“隱私界的阿甘”。雖然蘋果是她的夢想工作,但她在法學院畢業后並沒有立即開始為這家iPhone製造商工作。相反,她在AOL開始工作,接着為美國司法部工作,然後是Google。

作為蘋果的隱私主管,Horvath曾處理過聖貝納迪諾案等備受矚目的問題。關於這一點,她指出,如果有可能保護其其他客蘋果也會很樂意協助執法部門。

她說道:“如果我們能打開那部手機而不影響其他所有的手機我們就會打開它,但我們做不到,所以我們決定要保護我們所有的客戶並抵制政府要求建立一個基本上會使其他所有手機都受到攻擊的操作系統。”

至於普通用戶可以做什麼來保護自己,Horvath稱重要的是“仔細閱讀”和“注意”網上的選擇。這包括網站、應用和其他隱私設置。

這位蘋果公司的隱私主管在採訪中還談到了其他話題,包括她收到的最好的職業建議以及她如何管理自己的網絡身份。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3
下一篇 2022-05-19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