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屆洛杉磯超級碗門票價格震驚球迷

超級碗是全美每年最大的體育盛事,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並逐漸成為美國一個非官方的全國性節日。超級碗的門票很難買到,下周末進入體育場觀看辛辛那提猛虎隊(Cincinnati
Bengals)和洛杉磯公羊隊(Los Angeles Rams)比賽的門票價格也受到了嚴格審查。

超級碗是全美每年最大的體育盛事,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並逐漸成為美國一個非官方的全國性節日。

超級碗LVI將於2月13日在加州英格伍德的SoFi體育場舉行。該體育場是全美橄欖球聯盟中最新、技術最先進的聲音場館之一。但無論球迷是支持自己的家鄉球隊,還是為孟加拉虎隊加油,抑或只是想觀看一年中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他們都將不得不支付一大筆錢。

根據TicketIQ的數據,最便宜的票價是5300美元(約合人民幣3萬4千元)。如果一個球迷想要舒服地坐在SoFi體育場的低層,他將不得不花費大約8870美元。豪賭客購買一張24人套間的單張票需要花費超過906000美元。

網友在Twitter上展示座位價格
網友在Twitter上展示座位價格

“這是洛杉磯。這裡是世界娛樂之都,所有東西的價格都高得驚人。這是一場完美的洗劫。”票務轉售公司StubHub的發言人亞當·布德利(Adam BuDELLi)說。

Budelli說,洛杉磯球迷無需支付旅費和住宿費的事實也將推高票價。今年的超級碗將是30年來首次在洛杉磯舉行。

“請不要在聽到票價后罵街”
“請不要在聽到票價后罵街”

關於比賽價格的爭論立即在社交媒體上瘋傳。TickPic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戈德堡(Brett Goldberg)周五表示,有興趣觀看比賽的球迷應該密切關注價格。

戈德堡說:“目前,今年超級碗的平均購買價格是有記錄以來最高的。”“不過,入場價格可能會在本周末降至5000美元以下,因為我們注意到,自比賽設定以來,入場價格一直在穩步下降。那些想買到最實惠門票的球迷們應該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密切關注。”

(0)
上一篇 2022-02-06 17:47
下一篇 2022-02-06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