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動娛樂SIE收購Valkyrie Entertainment

索尼互動娛樂SIE日前收購位於西雅圖的支持型工作室Valkyrie Entertainment。Valkyrie Entertainment此前曾與SIE莫妮卡工作室合作製作《戰神》(2018),並為即將推出的《戰神:諸神黃昏》做出貢獻。該工作室還是SIE發行作品《Guns Up!》的開發者。

索尼互動娛樂SIE收購Valkyrie Entertainment

該工作室參與的作品還包括《英雄聯盟》、《Valorant》、《光環:無限》、《極限競速7》、《腐爛國度2》、《中土世界:戰爭之影》等。

據PlayStation Studios的負責人Hermen Hulst所言,“Valkyrie Entertainment將為PlayStation Studios的關鍵IP做出寶貴貢獻。”

(0)
上一篇 2021-12-11 08:04
下一篇 2021-12-1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