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遲遲不提供官方計算器應用 Google給出替代方案

iPad為什麼沒有官方的計算器應用是宇宙的一個謎團,當然,現在有很多第三方應用程序可以解決這個缺陷,但Google現在已經以網絡應用的形式提供了自己的解決方案。Google已經重建了Chrome OS的內置計算器應用程序,使其可用於所有設備,而不僅僅是Chromebook。

每一個主流的iPhone應用在iPad上都有–筆記、Safari、文件、郵件、信息、股票,甚至時鐘–但如果我們想加法或乘法,我們需要求助於第三方應用。有些人認為,蘋果沒有提供iPad計算器應用,因為很難做出一個在平板電腦大屏幕上看起來不錯的計算器。

多年來,Chromebook用戶一直可以使用Google的免費計算器應用。它是用網絡技術構建的,但卻是一個預裝在Chrome OS中的本地應用。該應用程序一開始就有一個簡單的加減乘除布局,並可以擴展到顯示幾何學和三角函數的工具,它當然也可以作為一個偽iPad計算器App來用。

App Store里有很多好的計算器應用,但很少有我們要找的:一個簡單的界面,即時加載,沒有任何不必要的功能。就像十年前就應該被移植到iPad上的iPhone應用。值得慶幸的是,Google已經為ChromeOS製作了一個優秀的計算器,適用於任何瀏覽器。你可以在https://calculator.apps.chrome這個地址打開它,並通過點擊分享按鈕將其保存在你的主屏幕上。

你需要在線訪問該網頁一次,但一旦你在瀏覽器中加載了它,它就可以離線工作。但它看起來並不難看,顯示的內容也非常有可讀性,這比外面的許多計算器應用都要好。

iPad-calculator-web-app.webp

(0)
上一篇 2022-02-06 08:47
下一篇 2022-02-06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