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lar推出售價259美元的智能戒指 劍指Oura

據TechCrunch報道,Oura並不是第一款上市的智能戒指產品,但該設備的競爭對手出乎意料地少。一般來說,事實證明,消費類硬件公司很難在手腕之外找到立足點。儘管該品牌的相對成功無疑提高了人們的希望,即健身手環/智能手錶不一定是該類別的全部。

3PM0A%O`%DX5PRQ@T_GLG_B.png

CES從來都不是可穿戴設備的大型展會,但今年的展會讓人們第一次看到了似乎是一些可行的智能戒指產品。除了Movano,同樣值得注意的還有Circular。這家法國初創公司在展會上提供了一個預覽,但沒有公布更多內容。

周五,該公司宣布其智能戒指將於2月27日開放預購,售價為259美元。這比最新的Oura(第三代)少了50美元,而且Circular還沒有討論其承諾的每月訂閱計劃,“不(……)只是原始數據,而是個人洞察力”。該公司對產品的實際交付有一個寬泛的時間框架–在4月和6月之間。

這款戒指上有許多不同的傳感器,可測量心率、呼吸頻率以及體溫等。該公司表示,其根據一些生命體征創造可操作的見解,以爭取“個人健康的民主化”。這與應用程序中的 “個人助理”相配合。電池應能持續四天,充電時間約45分鐘。

展望未來,該公司希望通過保險和健康公司進入B2C市場。這款智能戒指將在歐洲(法國、德國、意大利和英國)以及美國、中國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推出。

(0)
上一篇 2022-02-05 09:06
下一篇 2022-02-05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