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計劃將其Stadia雲遊戲技術以”Google Stream”品牌對外授權

GoogleStadia是該公司的雲遊戲平台,自2019年秋季以來從未達到引領市場的勢頭,但它也可能不會在Google的墳場里結束。根據《商業內幕》的一份新報告,Google目前有興趣在一個新的’Google
Stream’品牌下授權其雲遊戲技術,而像Bungie和Peloton這樣的公司可能願意在它身上下賭注。

screenshot-2019-08-20-at-15.03.47.png

一年前,Google明確表示,在Google所有內部工作室關閉后,它已經完成了為Stadia創造第一方遊戲的工作。當時,Stadia的執行官Phil Harrison強調”更加註重為行業夥伴使用我們的技術平台”。

Google發言人證實,該公司已經在這個新戰略上取得了良好的進展。”我們去年宣布了幫助出版商和合作夥伴直接向遊戲玩家提供遊戲的意圖,並一直在為此努力。第一個表現是我們與AT&T的合作是向他們的客戶免費提供《蝙蝠俠:阿卡姆騎士》,”該發言人說。

Stadia部門的主要目標是”與包括Peloton、Capcom和Bungie在內的合作夥伴達成貼牌交易”。提到Peloton可能對Google而言是一個驚喜,報告顯示,這家健身公司可能對使用”Google Stream”為Peloton自行車上運行的遊戲提供技術支持。

不過,Google仍然公開致力於現有的Stadia服務,該公司預計今年將在該平台上增加100多個遊戲。然而,一些Stadia員工認為這一基於流媒體的遊戲平台的結束似乎已經是時間問題,儘管內部有很多人都想讓它繼續下去,所以他們非常努力地工作,以確保它不會死亡。但他們畢竟不是最終出錢養團隊的人……

關於Google Stadia的普遍共識是其核心流媒體技術很紮實,但該平台總是缺乏人們真正關心的遊戲。Google的目標是在2020年底前在Stadia上達到100萬月度活躍用戶,但該公司錯過了這個目標,只完成了約25%。

(0)
上一篇 2022-02-05 03:56
下一篇 2022-02-05 0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