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讓Xbox用戶在下載遊戲之前先試玩遊戲

微軟正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讓Xbox主機用戶在下載遊戲之前先試玩遊戲。新的Xbox儀錶板功能將允許主機玩家通過微軟的Xbox雲遊戲(xCloud)服務即時串流遊戲。這將推動xCloud更多地整合到Xbox遊戲機和Windows PC上的Xbox應用當中。

微軟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讓Xbox用戶在下載遊戲之前先試玩遊戲

微軟雲遊戲主管Kareem Choudhry表示:”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把雲遊戲直接添加到PC上的Xbox應用程序中,並整合到我們的遊戲主機體驗中,並且提供如“下載前試玩”等亮點功能。微軟並沒有詳細說明xCloud將在Xbox遊戲機上出現的方式,但在下載之前嘗試遊戲無疑為那些想在購買遊戲之前了解遊戲情況的Xbox用戶提供了可能性。

微軟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讓Xbox用戶在下載遊戲之前先試玩遊戲

不管怎麼說,利用xCloud讓Xbox玩家在下載前快速進入遊戲,在遊戲發布的第一天會特別有用。由於遊戲容量經常超過100GB,如果你沒有未雨綢繆,在遊戲發布前進行預載,往往需要幾個小時來下載遊戲。

微軟還沒有提供關於其Xbox Game Pass訂閱增長的最新情況。該服務在今年早些時候躍升至1800萬用戶,在整個2020年穩步增長。今天的公告是一些更廣泛的Xbox和xCloud新聞的一部分,包括xCloud的服務器升級和微軟的Xbox電視應用程序和流媒體棒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06-11 04:43
下一篇 2021-06-11 0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