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奇妙:Grimes稱Baby X不叫媽媽,而是直呼Claire

2020 年 5 月,歌手 Grimes 為伊隆·馬斯克誕下一子,並且取名“X Æ A-Xii”。然而這個家庭的謎之操作,其實不止於此。在“Baby X”十六個月大的時候,Grimes 接受了 Vogue 的採訪,期間談到了許多有趣的內容,比如孩子並不叫自己“媽媽”,而是直呼其名 First Name“克萊爾”(Claire)。

1.jpg

視頻截圖

在 Vogue 的視頻中,Grimes 其實正在為周一的 Met Gala 活動做準備(Nicki Minaj 未參加)。

不過《衛報》指出,其原名為“Claire Elise Boucher”,直到受到英國音樂流派的影響,才選擇了“Grimes”的新名字。

Grimes Gets Ready for the Met Gala  Vogue(via)

Grimes 解釋稱:“如果說得藝術點,孕育孩子對我來說是一件堪比重生的大事”。

作為一個母親,這樣的感覺很是新奇。出於某種原因,我對‘媽媽’這個稱呼不怎麼帶感。

驚奇的是,Baby X 也不叫我‘媽媽’,而是直呼‘克萊爾’這個名字。【視頻 3 分鐘處】

這就像是,也許他也能夠感受到我對於‘媽媽’這個稱呼的抵觸。

(0)
上一篇 2021-09-18 12:35
下一篇 2021-09-18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