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公司發布新款12端口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擴展塢

新發布的貝爾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
Dock有多種端口類型,可與其他Thunderbolt配件進行菊花鏈連接
用戶可以通過貝爾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
Dock連接多個設備、4K顯示器、以太網,並使用SD卡。它為連接的電腦和配件提供了90W的電力傳輸。

46857-91347-IMG_2345-xl.jpg

該擴展塢最多支持一個8K顯示器或兩個4K顯示器。由於採用了Thunderbolt 4規範,它支持40Gbps的數據傳輸帶寬。

12個端口的細節如下:

SD卡讀卡器

輔助耳機插孔

USB-C 3.1 Gen 2端口,帶快速充電PD 3.0

連接電腦的雷電4端口

電源輸入

兩個HDMI 2.0端口

一個Thunderbolt 4端口連接附件

千兆以太網

兩個USB-A 3.1端口

兩個USB-A 2.0端口

客戶可以直接從貝爾金網站購買貝爾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底座,它的售價為399.99美元,包括一條0.8米的Thunderbolt 4電纜和120W電源。

(0)
上一篇 2022-02-05 01:56
下一篇 2022-02-05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