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Flip3首獲電池保護功能 限制最多充電85%

援引外媒 Sammobile 報道,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繼承了此前三星平板的獨有電池保護功能,皆在最大化電池的使用壽命。“Protect battery”功能將設備的充電水平限制在 85%,防止完全充電到 100%。

kq90x4i7.jpg

該功能可在“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設備維護”>“電池”>“更多電池設置”下使用,其明顯的代價是限制了每次充電後手機的續航標線。

在外媒的評測中,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默認情況下平均約有一天的續航表現,這意味着如果你只充電到 85%,你可能不得不在中午進行充電。如果你想從這些昂貴的旗艦手機中獲得儘可能多的使用年限,這可能是一個值得付出的代價,特別是考慮到維修這兩種設備的難度。

z4cwd577.jpg

SamMobile指出,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在其設備上加入保護電池的功能。但這是它第一次出現在該公司的一款手機上。該功能在這兩款可摺疊手機的 One UI 3.1.1 中可用,但據說在其他採用相同更新的智能手機上沒有出現。

(0)
上一篇 2021-08-31 17:47
下一篇 2021-08-31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