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3 Logo曝光:小米MIX 4率先嘗鮮

12月14日消息,xiaomimiui.net在MIUI系統APP中發現了MIUI 13的Logo。如下圖所示,MIUI 13的標識由圓和平行四邊形兩種幾何圖形組成,首次開機時的設置界面與上一版本MIUI相似,向上輕掃屏幕進入系統。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MIUI 13會在本月底正式發布,它有兩個版本,一版是基於Android 11開發,一版是基於Android 12開發。

其中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MIUI 13會適配到小米MIX 4、小米11 Ultra、小米11、Redmi K40 Pro等今年發布的高端旗艦上,這些機型會首批嘗鮮MIUI 13操作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發布會不僅僅是MIUI 13的盛會,小米還將會帶來年度旗艦小米12系列。

這次小米將會同時推出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機型,它們都是高端旗艦產品,值得期待。

MIUI 13 Logo曝光:小米MIX 4率先嘗鮮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8
下一篇 2021-12-14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