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品牌林肯迎來里程碑 加入福特公司已一個世紀

本周五,汽車品牌林肯(Lincoln)慶祝了一個重要里程碑。該汽車品牌以寬底盤和諸多豪華內裝和加長版聞名於世,於 1917 年由亨利·M·利蘭(Henry Martyn Leland)創立。1922 年 2 月 4 日該公司被福特收購,成為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這也意味着福特公司擁有這個品牌已有一個世紀。

汽車品牌林肯迎來里程碑 加入福特公司已一個世紀

在妻子 Clara 和兒子 Edsel 的鼓勵下,亨利·福特(Henry Ford)從汽車工程師和著名機械師亨利·利蘭手中收購了林肯,價格為 800 萬美元(大約相當於今天的1.32億美元)。在過去的 100 年裡,林肯的發展是相當順利的。

福特的豪華品牌有一段曲折的歷史,有很多勝利,也有很多悲劇。事實上,就在大約十年前,林肯經歷了一次瀕臨死亡的經歷,當時的 CEO 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考慮放棄這個掙扎的品牌。但在多年沒有目標之後,林肯在大多數情況下已經恢復了健康。它目前的豪華SUV,包括領航員、飛行者和海盜,都是優質的、舒適的、好開的和簡潔的風格。林肯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顧客也注意到了。

汽車品牌林肯迎來里程碑 加入福特公司已一個世紀

從歷史上看,這個品牌是關於優雅和精緻的。從20世紀20年代的L型車到下一個十年的風馳電掣的Zephyr,再到60年代初的Continentals,至今仍是汽車設計的標誌,林肯車不用大喊大叫就能發表聲明。埃德塞爾-福特在1943年英年早逝之前擔任該品牌的總裁,他很好地總結了這一點:”父親製造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汽車。我想製造最好的”。

(0)
上一篇 2022-02-04 11:46
下一篇 2022-02-04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