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OPPO翻蓋式可摺疊智能手機即將推出 據稱價格在5000元左右

Oppo早在去年12月就推出了它的第一款可摺疊智能手機Find N,但顯然該公司已經在開發其他一些設備以加入其可摺疊手機組合。據傳,下一個產品將是一款垂直的蛤殼式(翻蓋)可摺疊手機,就像三星Galaxy Z Flip3或華為P50 Pocket那樣。

然而,與上述這些耳熟能詳的型號不同的是,據說Oppo的價格更實惠–這很有意義,因為Find N在中國市場推出時一開始也比其競爭對手便宜。根據市場傳言,”翻蓋”摺疊屏Oppo手機的售價約5000元人民幣,摺合約756美元或718歐元。而華為P50 Pocket在中國的起價為8988元人民幣,且不支持5G(1360美元或1292歐元),而Galaxy Z Flip3可以以7399元人民幣(1119美元或1063歐元)的價格買到。

Oppo在可摺疊設備方面似乎有意打價格牌,但有意思的是,這間手機廠商對其他層級的設備的定價策略一直是完全相反。無論如何,據稱Oppo的”翻蓋手機”將採用Snapdragon 8 Gen 1+ SoC,這意味着它最早可以在今年夏天推出,請繼續保持關注。

gsmarena_000.jpg

圖為OPPO此前推出的Find N橫向摺疊機型

(0)
上一篇 2022-05-04 07:47
下一篇 2022-05-04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