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塗鴉慶祝2022年北京冬奧會開幕

2022年冬奧會周五在北京拉開帷幕,Google也加入了這一慶祝活動,網站首頁用一幅動畫塗鴉展示了觀眾可以期待看到的一些活動,這些活動由六隻可愛的動物展示,包括滑雪的豹、跳花滑的兔子、打冰壺的老鼠等等。

2022年冬奧會歷時16天,開幕式將在星期五也就是今天舉行,閉幕式將在2月20日舉行。今年的奧運會將有109個項目,比2018年的平昌冬奧會多了7個項目,包括被稱為monobob的女性專用雪橇項目,自由式滑雪的混合團體空中技巧,以及混合團體單板滑雪越野賽,該項目有幾名運動員同時在同一賽道上角逐。

今年的奧運會因為COVID-19大流行的原因,舉辦方需要儘可能保證運動員和粉絲的安全,現場觀賽的規則有很大的不同。與此同時,本屆奧運會的運動員第一次幾乎完全在人造冰雪上進行比賽。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2-04 10:46
下一篇 2022-02-04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