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Nothing Phone(1)公開展示:帶酷炫閃光燈帶

近日在瑞士巴塞爾舉行了一場線下展會,Nothing 公司公開展示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1)的背面設計。油管主播 Rafael Zeier 和 Das Kann Was 都受邀參與了本次活動,並帶來了該機的詳細上手介紹。

wmeur44i.webp

Nothing Phone(1)採用扁平設計,框架上的天線線確認金屬構造。您還可以看到智能手機的右側框架上有電源按鈕,左側有音量鍵。底部是 USB-C 端口,由揚聲器格柵和麥克風連接。

該機最大的亮點在於機身背面的 LED 燈帶,分別在攝像頭部分有個“C”型的燈帶,以及在頂部和底部有個直線的燈帶。這讓手機看起來很酷,但尚不清楚這些燈帶是一直閃爍,還是只有在收到通知的時候閃爍。

(0)
上一篇 2022-06-16 14:43
下一篇 2022-06-16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