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批准另一項反壟斷法案 允許側載安裝應用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批准了兩黨合作的《開放市場法案》,這是一項反壟斷法案,將允許在iPhone上進行側載和安裝第三方替代性應用商店,該法案現在將提交給參議院進行表決。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批准另一項反壟斷法案 允許側載安裝應用

蘋果公司曾敦促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拒絕該法案,認為側載會給客戶帶來隱私和安全風險。

“側載將使不良分子能夠通過分發沒有關鍵隱私和安全檢查的應用程序來逃避蘋果的隱私和安全保護。這些規定將使惡意軟件、詐騙和數據爬取行為泛濫,”蘋果公司的政府事務負責人蒂姆·波德利在本周早些時候發給委員會的一封信中說。

上個月,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批准了《美國創新和在線選擇法案》,這是另一項允許手機平板生態環境應用程序側載的反托拉斯法案,蘋果公司對此一樣表示反對。

圖片.png

相關文章:

美國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批准《創新和在線選擇法案》並付諸表決

蘋果公司稱允許App側載的法案將帶來“惡意軟件、詐騙和數據爬蟲泛濫”

(0)
上一篇 2022-02-04 01:45
下一篇 2022-02-04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