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in透露Signal集成的加密貨幣支付功能已悄然推向國際市場

2021 年春,加密通信應用 Signal 宣布將在英國開測支付功能,並且集成對 MobileCoin 的支持。作為一款相對新穎的加密貨幣,Signal 宣稱 MobileCoin 更加註重隱私體驗。自去年 11 月中旬以來,該公司已悄然開啟更廣泛的階段性測試,讓數以百萬計的移動設備用戶具備了數字支付的能力。

2.jpg

最新消息是,MobileCoind 創始人 Josh Goldbard 已確認正式向國際市場推送 Signal 新支付功能的時間。

參考 Signal 的總下載量報告,當前已有上億台設備能夠打開 MobileCoin,並在五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實現端到端的加密支付。

據說當前每日交易量已達數千筆,相比之下,測試階段的日交易量只有數十筆。

即便如此,Signal 的支付功能,用起來還不夠便捷。

大部分市場區域的 Signal 用戶,都可通過點擊 + 圖標、然後選擇‘支付’,以訪問他們的 MobileCoin 錢包。

除了要等待加密貨幣錢包的加載,這款加密貨幣也僅在少數幾個規模較小的交易所掛牌(比如 BitFinex 和 FTX),其中沒有任何一家是面向美國市場的。

1.jpg

與此同時,Signal 方面沒有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不過去年 4 月,Moxie Marlinspike 曾接受過《連線》的採訪,期間有解釋其希望為 Signal 這款加密視頻通話 / 消息應用引入支付功能。

顯然,此舉是為了讓 Signal 可在功能上與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等展開直接的競爭,同時讓用戶享有這款應用廣受讚譽的隱私保護特性。

(0)
上一篇 2022-01-08 09:30
下一篇 2022-01-08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