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Robotics機器狗或在美墨邊境巡邏中派上大用場

本周,美國土安全部科學技術局詳細介紹其正在開展的一項工作 —— 探索在美墨邊境使用四足機器狗的可行性。這些類似波士頓動力公司 Spot 的機器,很適合代替士兵巡邏某些區域。Brenda Long 在一份聲明中稱,對於人獸來說都很荒涼的南部邊境,機器狗正好可以在那裡有出色的表現。

1.jpg

(圖自:Ghost Robotics,via DHS)

這項以科技為主導的計劃,側重於可自主運行的地面監視用具(簡稱 AGSV),而機器狗就是一種理想的外形設計。

2.jpg

作為國土安全部與總部位於費城的 Ghost Robots 公司的一項合作,後者曾與 Verizon 等大企業達成過類似的合作。

3.jpg

在最近的一次貿易展上,該公司首次展示了可裝備遙控狙擊步槍的版本(SWORD / SPUR),結果引發了巨大的爭議,畢竟 Boston Dynamics 等競爭對手一直不願越過這條道德紅線。

4.jpg

但若僅用於邊境巡邏,Ghost Robotics 機器狗仍可在自主漫遊系統的加持下發揮積極的作用,或在遠程控制模式下向操作者傳輸實時視頻。

5-6-7.jpg

對於和美國政府的這項合作,Ghost Robotics 還是感到相當自豪。至於機器狗的有效載荷,倒也不是這項應用的重點。

8.jpg

(0)
上一篇 2022-02-03 17:35
下一篇 2022-02-03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