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版初代Surface Duo也升級至Android 11

在無鎖版 Surface Duo 獲得升級一周之後,AT&T 運營商版 Surface Duo 也獲得了 Android 11 系統更新。本次更新大小為 2.3GB,為初代 Surface Duo 用戶帶來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自動應用分屏、OneDrive 引入全新 Photos 應用、通過 Surface Slim Pen 2 的頂部按鈕啟動 OneNote 等等。

edqf5ps1.webp

更新日誌:

● 在 Surface Duo 功能中啟用,在設置中,可以選擇摺疊時接聽電話的偏好。

● 為縱向和橫向方向優化了快速設置和通知寬度。

● 在任何設備模式下直接從快速設置中調整媒體音量。

● 在微軟 SwiftKey 中使用拇指模式,現在所有的設備模式和應用程序狀態。

● 更新了應用抽屜和文件夾設計,改進了拖放支持。

● 通過更新的卡片和新的 Microsoft Start Widgets,重新刷新了微軟的 feed 設計。

(0)
上一篇 2022-02-02 12:15
下一篇 2022-02-02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