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特斯拉領先所有對手至少三年 仍是“最高信念股票”

方舟投資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周二表示,有兩家自動駕駛公司可能成為特斯拉的最大競爭對手,即谷歌旗下Waymo和通用旗下Cruise。但她同時表示,這兩家公司仍遠遠落後於特斯拉,並認為特斯拉領先所有競爭對手至少三年。

木頭姐:特斯拉領先所有對手至少三年 仍是“最高信念股票”

伍德周二在交易應用程序Public的一個論壇上回答了散戶投資者的問題。有人問她,她認為誰是“特斯拉的最大競爭對手”。

伍德回答:“我們認為信Cruise和Waymo已經在公共道路上展示了最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

但她補充稱,這兩家公司的車隊中可供收集數據的車輛都較少,而特斯拉擁有關鍵的“數據優勢”。

伍德是特斯拉的最大多頭之一,去年曾預測該股到2025年將達到3000美元。儘管自去年9月以來她在特斯拉股價位於1000美元以上的高位時持續減持該股,但目前特斯拉仍是她的三隻主要基金的最大重倉股。

上周四,伍德的基金買入了33482股特斯拉股票,結束了連續幾個月的減持套現。特斯拉股價當天大跌11.55%,報829.10美元。

伍德在周二的論壇上表示:“從電動汽車的角度而言,我們認為特斯拉的能源領先於所有競爭對手至少三年。”

她說,特斯拉仍是方舟的“最高信念股票”,“在我們的投資組合中,任何對該股的減持都與更廣泛的投資組合管理有關,而不是信心的喪失。”

 木頭姐:特斯拉領先所有對手至少三年 仍是“最高信念股票”

凱茜-伍德的方舟投資公司周一進一步增持了特斯拉股份,買入42124股,按當日收盤價計算價值約3945萬美元。

這是該公司今年第二次買入特斯拉股票。上周四,方舟買入了33482股特斯拉股票,結束了自去年9月以來連續幾個月的減持套現。

特斯拉股價周一上漲10.68%,收於936.70美元,但周二下跌了5.47%,收於931.25美元。

伍德旗下方舟創新ETF和方舟下一代互聯網ETF周一買入了特斯拉股票。另外一隻基金方舟自動化技術與機器人ETF也持有大量特斯拉股票。

在周一交易后,這三隻ETF總計持有特斯拉約155萬股股票。

此外,方舟投資公司周一還買入了55178股小鵬汽車股票,價值約190萬美元。這也是該基金今年第二次買入小鵬股票。

方舟投資公司於12月3日首次買入小鵬汽車的股票,目前總計持有629,269股,價值約229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02 12:15
下一篇 2022-02-02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