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發起請願活動:禁止傑夫·貝佐斯在進入太空后重返地球

據外媒報道,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傑夫·貝佐斯的冷酷無情的名聲以及亞馬遜有毒的工作環境和實踐的故事意味着他沒有得到普遍的崇拜。這一事實反映在近10萬人簽署的請願書中,他們要求禁止這位CEO下月進入太空后返回地球。

Jeff_Bezos_Pad.jpg

7月20日,藍色起源將進行首次太空旅行。乘客中有傑夫·貝佐斯和他的兄弟馬克,另外還有第三名乘客,這名乘客是6月12日在藍色起源網站上拍賣的獲勝者。來自159個國家的近7600人參加了競標,中標金額達到2800萬美元。第四名也是最後一名乘客將很快公布。

這份請願書撰寫時的目標是75000個簽名,而現在只有1000個簽名。另一份請願書則稱貝佐斯“實際上是萊克斯·盧瑟(DC漫畫里的超級反派)”,是“一個一心要統治全球的邪惡霸主”,同時也被要求拒絕他重返地球。目前還差3000個簽名,目標則要25000個。

民眾發起請願活動:禁止傑夫·貝佐斯在進入太空后重返地球

簽名者很可能知道,不管有多少人註冊貝佐斯都不太可能被拒絕。這個看看糟糕的《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就知道,儘管有許多人請願重拍這一季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但很顯然,HBO對此並沒有任何想法。

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貝佐斯在2007年和2011年沒有繳納任何稅款,甚至還為他的孩子申請並獲得了4000美元的稅收抵免。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4
下一篇 2021-06-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