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設的最後期限已過 NVIDIA繼續對RTX 3090 Ti保持沉默

英偉達高級副總裁傑夫-費舍爾(Jeff Fisher)在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的演講中,對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RTX 3090 Ti進行了預告,並承諾將在1月下旬披露有關該卡的進一步信息。

現在,這個由NVIDIA官方自行宣布的期限已經過去了,儘管之前報道稱1月27日將是這款旗艦產品的發布日期,但NVIDIA方面還沒有宣布關於該卡的任何更多細節,包括定價或供應情況。

計算機硬件媒體VideoCardz報道說,沒有媒體收到任何樣品,交付工作意外地被擱置,這可能與最近NVIDIA顯卡的硬件/BIOS出現問題有關,這些問題促使英偉達要求所有板卡合作夥伴停止生產定製型號。

RTX 3090 Ti基於GA102 GPU,擁有10752個CUDA核心,搭配24GB GDDR6X 21 Gbps內存,可提供1TB/s帶寬。

g2tttnsLNYKKMizL.jpg

(0)
上一篇 2022-02-01 16:05
下一篇 2022-02-01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