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曬自己演宙斯海報 但可能只是超級碗廣告

近日,著名好萊塢影星阿諾·施瓦辛格在推特上曬出了自己飾演希臘神話主神之首宙斯的海報,並且配文2022年2月,不知道是否是在暗示新的新的電影角色。

施瓦辛格曬自己演宙斯海報 但可能只是超級碗廣告

但據外媒Gamespot推測,這次的阿諾·施瓦辛格曬出的宙斯海報可能並不是新的電影,而是即將於2月14日舉辦的美國超級體育盛會超級碗上播出的廣告,因為2022年2月施瓦辛格沒有任何與宙斯相關的電影或其他影視項目。

2022年北京時間2月14日早9點,美國年度盛典“超級碗”在洛杉磯公羊隊的主場SoFi球場舉行。超級碗是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NFL一年一度的比賽,由國聯冠軍和美聯冠軍爭奪,中場休息的時候會請嘉賓表演。本屆超級碗中場秀嘉賓可謂豪華:Eminem、Snoop Dogg、Kendrick Lamar、Mary J.Blige、Dr Dre等等。

(0)
上一篇 2022-02-01 15:04
下一篇 2022-02-0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