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半年 初代Surface Duo仍未獲得Android 11更新

2021 年 9 月,微軟向媒體證實:公司正努力在 2021 年年底之前向初代 Surface Duo 用戶交付 Android 11 系統。不幸的是,在時間已經邁入 2022 年,微軟仍然沒有交付這一關鍵的更新。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初代 Surface Duo 用戶對微軟的緩慢表達了不滿。

停更半年 初代Surface Duo仍未獲得Android 11更新

要知道自去年 7 月以來,初代 Surface Duo 就沒有收到任何錯誤修復,可能是微軟將大部分的資源傾注到了 Android 11 更新中。考慮到操作系統停留在 Android 10 中的狀態,讓初代 Surface Duo 在半年內沒有錯誤修復,坦率地說是不可接受的。

Surface Duo 是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錯誤狀態下推出的,雖然微軟在 2021 年上半年開始修復錯誤和問題,但初代 Duo 仍存在非常多的錯誤,無法認為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狀態,因此在去年夏天暫停修復錯誤的做法坦率地說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停更半年 初代Surface Duo仍未獲得Android 11更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對 Android 11 的發布抱有希望,因為據了解,Android 11 的更新有很多修復和增強功能,將使初代 Duo 在穩定性和功能方面達到 Surface Duo 2 的水平。

科技媒體 Windows Central 以前就說過,微軟是 Surface Duo 的問題所在。如果 Surface Duo 是三星、Google或蘋果的產品,你可以打賭,這些公司會在產品上市的頭幾個月內盡其所能修復產品。他們會對問題做出反應,並讓客戶確信改進和修復正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2-01-02 09:16
下一篇 2022-01-02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