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蘋果將會在2021年發布“蘋果汽車”技術

據外媒報道,鋰離子電池先驅、諾貝爾獎得主吉野彰(Akira Yoshino)認為,蘋果可能會在2021年底宣布某種類型的電動汽車計劃。吉野在最近接受路透社採訪時就電池技術發表了上述預測。吉野彰是日本化學公司旭化成的名譽研究員,其曾因在鋰離子電池方面的研究而獲得2019年諾貝爾化學獎。

44000-85552-Apple-Car-Header-Image-xl.jpg

在談到電動汽車的未來時,吉野指出,不僅僅是汽車製造商,IT行業也越來越關注移動性。他特別指出蘋果是“值得關注的公司”。據說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正在研發某種類型的“蘋果汽車”。

“值得關注的是蘋果。他們會怎麼做?我想他們可能很快就會宣布一些消息。他們會宣布什麼樣的車呢?什麼樣的電池?他們可能想在2025年左右進入。如果他們這樣做,我認為他們必須在今年年底宣布一些事情。這只是我個人的假設,”吉野說道。

據報道,自2014年以來,蘋果一直在致力於一項代號為Titan的汽車計劃。這一努力一直受到重組和方向變化的困擾。現在,據說蘋果的汽車項目再次專註於創造自動駕駛電動汽車。

據報道,早在2021年,該公司就生產“蘋果汽車”跟韓國汽車製造商進行了談判。雖然這些談判已經結束,但8月初的一份報告顯示,該公司正在跟電動汽車零部件製造商進行接觸。

“蘋果汽車”發布的時間表引發了廣泛的爭論。有傳言稱,蘋果可能會在2024年開始生產“蘋果汽車”,但也有報道稱,蘋果的自動駕駛汽車至少還需要上5到7年的時間。

除了對蘋果的預測,吉野還談到了燃料電池技術和電動汽車無線充電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3
下一篇 2021-08-26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