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中國網站更新以慶祝農曆新年

蘋果公司為中國新年更新了其在中國的區域網站,在2月1日大年初一開始前推廣限量版AirPods Pro等禮物和其Shot on iPhone短片。中國2022年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從1月31日開始持續到2月15日。

蘋果中國網站更新以慶祝農曆新年

主頁新加入了老虎的表情符號,這些表情符號會掉落和移動,頁面的頂部功能宣傳了蘋果公司推薦的理想新年禮物。鏈接到的頁面包括頂部的iPhone 13和配件,其次是AirPods Pro,並為該活動提供了特別的外殼雕刻服務。

該頁面還包括一段視頻,展示了Shot on iPhone 13 Pro短片”The Comeback”的幕後花絮,包括特技工作、模特,以及如何使用iPhone拍攝各種鏡頭。

蘋果中國首頁還包括指向用戶的App Store和Apple Music的圖案,後者包括慶祝新年的特別音樂播放列表和廣播節目。

12月,蘋果公司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虎年,在日本先行推出了特別版的Beats Studio Buds和限量版的AirTag。

(0)
上一篇 2022-01-31 23:03
下一篇 2022-01-31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