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預覽:微軟正式推出Chrome合規性擴展程序

雖然遭到了一些惡意開發者的挂名欺騙,但微軟還是孜孜不倦地向 Chrome 網上應用店提供種類繁多的擴展程序,並且涵蓋了 Teams 協作、Office 生產力工具、紙牌遊戲合集、以及新聞資訊等應用。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微軟正式推出的 Chrome 合規性擴展(全稱 Microsoft Compliance Extension)。

結束預覽:微軟正式推出Chrome合規性擴展程序

(來自:Chrome Web Store)

普通消費者或許難以理解這款“合規性”工具到底有什麼用,但對於企業組織來說,倒是可以藉此充分利用微軟的數據丟失防護(DLP)和內部風險管理(Insider Risk Management)解決方案來處理敏感的工作流程。

Neowin 指出,組織可為 Chrome 上的敏感數據處理而設置精細的管理策略,比如阻止和記錄違規行為,甚至允許用戶在有合規業務需求時強制覆蓋,並於後續將 DLP 事件日誌提交給“內部風險管理”來深入調查。

為減少培訓時間、並提升客戶對於政策違規的意識,該擴展程序將能夠立即顯示相關警報,其中包括用戶執行此類活動時能夠予以指導和採取補救措施。

在經歷了漫長的預覽階段之後,微軟 Chrome 合規性擴展程序已擁有 5000+ 用戶,但微軟並未在官方博客中披露正式版有帶來哪些改進或增強。

(0)
上一篇 2021-05-28 15:56
下一篇 2021-05-28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