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公布全新PD充電器:135W單手可握

今日,聯想拯救者官博公布了即將推出的135W PD電源適配器的實物海報,其體積小巧,單手可握,純黑外觀+LEGION字樣的設計十分簡潔。據悉,這款電源適配器或將作為即將發布的拯救者系列的電源適配器出現。

聯想拯救者公布全新PD充電器:135W單手可握

其將一改以往遊戲本“板磚電源”的印象,進一步降低外出攜帶的重量和體積負擔,大大提高遊戲本攜帶的“靈活性”。

即將發布的拯救者Y9000P 2022,將採用全新的12代酷睿處理器,支持135W PD快充,搭載最新的霜刃散熱4.0 Pro散熱系統,CPU+GPU功耗就已經可以達到185W以上。

聯想拯救者公布全新PD充電器:135W單手可握

而低一檔的拯救者Y7000P 2022系列,即便是低配的RTX 3050 Ti版本,雙烤性能釋放也達到了140W。均大於該電源適配器的最大功率範圍

根據相關人士爆料,22款拯救者將為這款135W的電源適配器專門設置一檔核心功耗,以滿足性能需要和功耗的平衡。或許這款135W電源適配器的定位是移動使用,正常滿載遊戲時依然使用傳統的電源適配器。

目前,聯想尚未公布新款拯救者遊戲本的發售時間,具體配置信息有待進一步揭曉。

(0)
上一篇 2022-01-31 00:43
下一篇 2022-01-31 00:43

相关推荐